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6:0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8日,通州湾示范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通州湾商务中心召开。南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云,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出席大会并讲话。南通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蔡萍出席会议,77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朱云代表市妇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通州湾示范区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未来五年,是南通建设大门户,也是“国家战略新高地”通州湾建设的重要时期;希望通州湾各级妇联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同胞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伟大梦想中激扬巾帼新志向;强化担当作为,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创造巾帼新业绩;大力创新实践,在深化改革中推进妇女事业新升级。

石星恺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是示范区战略定位不断攀升、妇女作用充分发挥、妇女地位稳步提升的五年。实践充分证明,全区广大妇女不愧是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各级妇联组织不愧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广大妇女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跟党走、听党话的“明白人”;要紧扣中心大局,做勇担当、促发展的“半边天”;要增强履职能力,做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示范区总工会主席喻晓霞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示范区妇联主席唐春华代表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奋斗崭新征程,为全力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通州湾示范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唐春华当选为示范区妇联主席,葛舸当选为副主席。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