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办召开提级巡察村(居)问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8:1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24日下午,根据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办向2020年提级巡察的红专村、建新村、育新村、贡安村、闸东村5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

会上,巡察办主任杨忠通报了本轮巡察村(居)情况,并向被巡察村(居)以及组织人事局、生态环境局、三余镇发放《问题交办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三余镇、组织人事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围绕如何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勇就村(居)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分别对三余镇党委、组织人事局、生态环境局、各村(居)提出明确要求:三余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落实好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抓好本次村(居)巡察整改工作;示范区组织人事局要加大基层党组织党务知识培训力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严谨化;生态环境局要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环保问题,主动跟踪调查处置;各村(居)要牢固树立“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的政治认识,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由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俊杰主持,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三余镇、组织人事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红专村、建新村、育新村、贡安村、闸东村党总支书记15人参加反馈会。

(党工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