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陆忠华率队调研走访示范区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25 14:05:27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2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率队调研示范区部分企业。

陆忠华一行先后来到派恩科技、茵赫贸易、沪申钛白、鸿亨热控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详细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交办并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发展。

image.png

陆忠华强调,要统筹发展、安全与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常抓不懈。一是创新发展方式、突破瓶颈制约,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安全生产的新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牢记“安全高于一切”,始终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三是关注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做到思想不松、力量不减、措施不软,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image.png

陆忠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跟踪,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image.png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勇,示范区经发局、城市功能招商局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