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安委办第六督导组来示范区考核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1:3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23日上午,由市应急管理局缪建红副局长带队的市安委办第六督导组,来示范区考核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监局、消防大队、建设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7-7.jpg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示范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抽查了市监局和消防大队两个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以及建设交通局建筑施工领域“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下午,督导组还查看了三余镇三级复查复核工作情况。

现场检查了示范区斐腾新材料和众鑫机械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缪建红副局长表示,通州湾示范区安全生产工作能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责任落实,有效确保了区域安全生产持续保持稳定向好态势。缪建红副局长要求示范区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聚焦安全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筑牢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