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7:12:2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3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巡察动员部署会与培训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一阶段动员会上,巡察办主任杨忠宣读了《对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开展巡察的决定》,本轮巡察对象为综合执法局、海洋与渔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并提级延伸巡察东港、海晏、广运、新华四个村。

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俊杰作动员讲话,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被巡察单位要将此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切实整改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二要明确巡察监督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紧盯中心工作,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六围绕一加强”,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三要强化职责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充分利用巡察的契机,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第二阶段培训会上,巡察办组织巡查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工作方面的制度规定、工作流程、监督重点、问题清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轮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巡察联络员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