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纪工委书记杨俊杰赴政务分中心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7:1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14日下午,示范区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带队到政务分中心就做好迎接上级大督查准备工作及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检查。监察审计室作风效能督查相关同志陪同。

杨书记听取了政务分中心负责同志对中心迎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区、便民服务区、税务服务区等配置及办事流程,并与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迎查准备。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严肃对待督查,正视问题和不足,提升服务质量;二是持续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加强入驻中介机构及人员管理,尽快完善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评价功能;三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及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防控责任分工的要求,要做好大厅及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保障大厅环境安全。

政务分中心.jpg

随后,杨书记还分别到海启高速海晏出口交通卡口、三余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督查指导,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两不误。

高速路口 (2).jpg

                                                                            (示范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