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丁锋主持召开党工委工作会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3:08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1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主持召开党工委工作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示范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要求,研究通过《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示范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州湾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在真学真懂、真悟真用上作好表率、走在前列;要广泛开展宣讲,做好宣讲团成员培训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村(居)、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好落地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在奋斗新征程中展现更多担当。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五次科技创新双月例会精神,会议指出,抓科创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科创项目招引战略意义的认知,充分认识科创项目对提升通州湾人口结构层次、打造产业链生态支撑、塑造经济自主性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围绕“五园一城一基地”功能布局,聚焦产业方向、聚焦重点企业、聚焦关键技术、聚焦高校院所、聚焦科创人才、聚焦重点园区,进一步健全完善定期调度、会商、点评、培训机制,用好科创大厦、科创城等平台载体,精准要素政策保障,全力做好全链条“保姆式”服务,不断提高科创项目招引精准性,确保完成全年科创项目招商任务,为通州湾高质量开发建设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