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1:52:1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春节将至,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安全风险进入高发期,同时受疫情影响安全生产压力大、任务重,为保持高压态势,抓牢安全生产的最后冲刺,2月3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c181d722f6fa00d83cfeb09fd4ceb2b.jpg

李培一行首先赶赴通州湾农贸市场,趁早上群众集中采买时间检查农贸市场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有几名群众未佩戴口罩进入市场,当场拦截并进行口头教育,同时督促市场管理人员提高警惕,加强人员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3d70f41e186a5b60d09fd7c3cf23ee6.jpg

随后,检查组抽查了江苏美胜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江苏诺铭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发现企业存在岗位风险告知卡、设备操作规程缺失,风险辨识管控分布图颜色不对应,主体责任承诺书和大整治检查表未上墙,喷塑线和电焊岗位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当场开具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李培委员强调,春节是传统节日里最重要的节日,各企业(单位)在趁势创收的同时,一定要盯紧安全生产,加大力度查找隐患,深入彻底清除风险,确保平平安安过节;另一方面要持续抓好防疫工作,鼓励职工留通过节,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来通人员的管理。同时也预祝各企业、各一线工作人员欢度平安佳节。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春强陪同。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