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严阵以待!通州湾示范区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灿都”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2 20:02:2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预计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将在13-15日影响通州湾示范区,届时将有较强风雨过程!为做好防御工作,9月12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要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防指指挥钱进,党工委委员、防指常务副指挥李培,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勇参加会议。

陆忠华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抓实、抓细、抓具体防台各项工作。一是要有政治站位,台风防御工作关系到示范区全境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容疏忽,要坚决筑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二是要有主体责任意识,示范区所有部门、单位、企业都必须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各项任务都必须落实到部门、落实人;三是要开展现场办公,深入防台一线,靠前指挥,实施现场联合办公制度,确保快速反应。四是要及时形成响应制度,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要有详细的应急预案。

示范区各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根据部门职责就台风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