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金利非食用植物油精馏加工项目隆重签约

发布时间:2021-08-18 16:47:0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1年8月18日,通州湾金利非食用植物油精馏加工项目在通州湾商务大厦举行了签约仪式。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党工委委员包笑望、南通金利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副总经理叶起兵、刘宗炬以及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招商五局、项目招引服务中心、项目审批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741f5021d7f86aaf152e8c7b12ae33d.png

南通金利油脂工业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由香港万利行(中国)油脂有限公司和福建永安银港塑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主要从事各类非食用植物油的精馏加工,生产各种精制脂肪酸,是国内油酸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通州湾的新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中国最大的油酸生产企业,年销售将达到12-15亿元,税收达4000万元。

施宏杰对公司实力和项目质态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示范区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要素配套工作,让企业心无旁骛的做好建设工作。

金利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飞表示,自初次接触到正式签约的四个月里,通州湾服务团队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使得他和他的团队深受感动。公司非常看好通州湾的发展前景,非常重视与通州湾此次合作,签约之后力争快建设、快投产,为通州湾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