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整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5:3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一年专项整治行动,打好三年行动基础,同时对违法违规“小化工”企业加大打击力度,严防生产安全事故,7月3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整治联席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并提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03141917.jpg

会议传达了省第163期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有关精神;解读了《南通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并对示范区即将开展的“三年大灶”提前作了动员;总结了上半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经济发展局、消防大队做了交流发言。

李培委员结合31个条线的专项整治数据和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数据,深入分析工作短板,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查缺补漏,提高整治实效。

李培委员强调,要针对重点领域,狠抓事故防范不动摇;针对薄弱环节,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不间断;针对工作短板,狠抓基层基础不懈怠;针对安全意识淡薄,狠抓宣教培训不含糊。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局、港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海巡执法大队、交警十大队、三余镇、投资公司和科教产业公司分管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