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开门红!现代纺织产业园六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08-01 10:58: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30日,现代纺织产业园六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70亿,投产后预计年销售将超过40亿。

今年以来,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现代纺织产业园,示范区着力打造以“现代、绿色、智慧、精致”为发展理念的现代纺织产业园,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吸引优质项目落户通州湾。

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规划面积14.08平方公里,园区走以“品牌、品种、品质”取胜的高质量路线,定位为以高端面料处理为核心的家纺及产业用纺织品园区,打造国家高端面料产业创新基地、全国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国家产业用纺织品创新基地,在现有产业基础上实现“以创新驱动的科技化、以文化引领的时尚化和以责任导向的绿色化”。

目前现代纺织产业园入口公园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两水一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随着7月3日南通高端纺织博览会的召开,现代纺织产业园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正张开怀抱拥抱来自四面八方的投资者、企业家们。

示范区党工委领导曹苏宁、梅德林、李培、吴鹏程,招商局、招商四局、招商五局、项目招引服务中心、项目审批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招商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