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奏响奋斗最强音 ——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53:5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主持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宣读表彰决定。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示范区上下营造任务必成、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家朋友,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全面建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新局面。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通州湾示范区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全面突破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激扬狼性、奋勇拼搏,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招商引资态势喜人,要素供给更加高效,企业服务全面提升,港口建设攻坚推进,城市功能扎实起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港产城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迈上了新的台阶。示范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市第一,开发区综合考核第一,安全生产考核第二批次开发区第一,污染防治攻坚考核全市第二,以过硬成绩打响了示范区“勇争一流”的工作品牌。

陆卫东指出在先进典型身上,集中展现了任务必成、勇争一流的争先意识;集中展现了锐意进取、争先进位的实干精神;集中展现了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集中展现了忠于职守、担当奋进的高贵品质;集中展现了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企业家精神。

陆卫东表示先进是高扬的旗帜,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我们表彰先进、弘扬先进,就是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示范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以更加豪迈的气概投身新一轮的发展,真正把先进典型展现的精气神转化为全面建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强劲动能。

陆卫东要求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全程,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咬定目标、锐意进取,以任务必成、勇争一流的意识,勇当全面建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热血尖兵,必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强化“任务必成”;必须坚定不移落实“一线工作法”;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开门红”。

施宏杰宣读了中共通州湾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