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挂职交流干部看南通”活动一行赴通州湾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1 11:47:09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29日,南通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挂职交流干部看南通”活动一行赴通州湾开展调研。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一级调研员杨俊杰陪同调研。

挂职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通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通州湾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通州湾新出海口主体港区三港池1#~3#码头、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详细了解通州湾港口规划、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切身感受示范区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建设热潮。

省委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主办钱明明表示通过展馆讲解、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通州湾大开发、大建设的壮丽画卷,随着临海港口的建设和产业项目的落地,通州湾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青海优秀中青年专技人才和科研骨干访学研修成员马青霞表示通州湾从十年前的茫茫苇荡荒滩即将发展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通州湾用好了“海洋的馈赠”,充分体现着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效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