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李培委员带队调研示范区供电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0:0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20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赴通州湾供电服务中心开展电力安全督导及用电情况调研,经发局、应急局和区域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了解了示范区电网运行情况,听取了电力设施基本情况介绍、供电服务公司抓安全的做法等方面汇报。李委员重点对安全生产大整治贯彻落实、公司日常安全管控措施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供电公司提出的影响安全的三类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要求供电服务中心始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外包单位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还与供电服务中心就“如何从电力数据分析企业生产状况异常”进行了座谈,李委员说,电力大数据能够反映总体经济和企业产能情况,有助于政府部门及时、准确制订相关措施,对统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通过电力大数据接入区域管理中心平台,成为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监控的有效手段。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