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4:5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8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召开9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大排查大整治、城市安全和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工作,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南通市城市安全风险辨识评估调查工作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部署了示范区大排查大整治督查迎查工作,就加强城市安全工作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的部门责任分工进行了强调。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各监管部门落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情况,就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办。李培委员强调,各部门要立足“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强安全监管;要养成常反思常研究的习惯,从事故教训中举一反三,找准抓工作的方法;要修炼过硬的“基本功”,拿出执法人员“专”“精”“尖”的监管素养,真正揪出企业的本质安全问题;要树牢“任务必成”的意识,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稳步提升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水平。中秋、国庆“两节”将近,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监管,认真履职,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领域的持续稳定向好。

示范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31个领域涉及的13个监管部门、城市安全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涉及部门的安全分管领导约3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