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开发区协会王润亮主席来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0 10:50:0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29日,江苏开发区协会会长王润亮一行来通州湾专题调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等陪同。

王润亮一行先后到南通苏民新能源有限公司、铁通物流项目现场考察,并参观了通州湾规划展示馆。

在南通苏民新能源有限公司,王润亮一行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市场以及产品的概况,特别对企业在全球光伏新能源市场中抢抓机遇,取得良好市场表现表示肯定。王润亮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科技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在铁通物流项目现场,王润亮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以及建设进展。

在听取通州湾开发建设汇报后,王润亮认为,通州湾在大力建设江苏新出海口、招引重大项目以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工作扎实,行之有效。他表示,省开发区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通州湾发展,在进一步调研、了解的基础上,利用省开发区协会平台,做好推荐、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整合省内招商资源,促进项目互推互荐。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在讲话中对王润亮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借助省开发区协会力量,更好帮助通州湾对接省内其他开发平台,增加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切实推动通州湾高质量发展。

(经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