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江苏省纪委督查示范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污染防治攻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7 10:33:5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纪委督查组到示范区对“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污染防治攻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纪工委书记杨俊杰陪同督查。

首先,督查组一行与示范区领导进行集中见面,督查组组长王小芳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内容和方式。管委会主任陆忠华表示,此次督查是对示范区“阳光扶贫”、污染防治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有力促进,示范区将积极配合督查工作。

见面会照片.jpg

随后,督查组分成2个小组分别对“阳光扶贫”监管平台、污染防治攻坚平台推广运行、上线使用、日常管理、功能发挥等情况进行查看。同时,对经济薄弱村帮扶项目、结对帮扶责任人走访情况及闸东村、海丰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的基础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赴南通普庆金属制品厂等5个企业现场核实线索处置情况。

针对督查组现场检查后反馈帮扶责任人收入核算不精准、污染防治问题线索处置不到位的意见建议,纪工委书记杨俊杰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督查组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督促职能单位及时整改,保证“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污染防治攻坚平台高效高质运行,推动上级决策部署精准落地,切实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