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减灾办来示范区督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0 10:29:2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19日上午,市减灾办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陆文杰带队,市住建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示范区三余镇东余社区督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应急管理局、建设局和气象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陪同。

图片 1.png

东余社区支部书记俞斌介绍了社区创建情况以及特色做法。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社区应急避难场所的建设及应急疏散标识图、应急储备物资、社区科普室等硬件创建情况。

图片 2.png

陆文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东余社区的创建工作,要求社区还要结合创建的标准加强资金和人员方面的投入,对标对表搞好日常创建工作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积极开展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演练,做到台账规范、硬件完善、活动经常,切实提高居民综合防灾减灾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