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集中力量、集成政策、集聚资源 全力推动中石油新材料项目攻坚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7:5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月18日,中国石油蓝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筹备组组长李贵合一行前往项目现场调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参加调研。

李贵合一行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土地回填的进度安排、试夯及检测结果、临时道路铺设进度等情况,对项目现场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对厂前区和整体策划提出了下一步具体要求。

陆忠华表示,示范区将集中力量、集成政策、集聚资源,会同中石油蓝海项目筹备组围绕五张“攻坚图谱”,在港区规划修订、项目纳规等关键性环节上做好抢跑和冲刺,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动项目实质性开工。

据悉,由中石油投资的新材料项目,是通州湾石化双循环基地建设的“头号工程”,也是中国石油实施结构转型、实现“双碳三新”、上下游一体化联动发展、提升资源价值的重大部署。示范区将以“竞”为进,围绕园区审批、岸线报批等重点难点,联动协同、快速推进,努力为重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高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