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盐城射阳港党政代表团来通州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04 18:07:0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25日和11月30日,盐城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者淼,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海峰分别带队来通州湾进行考察交流。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勇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通州湾腰沙港区、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通州湾规划展示厅、苏民新能源等重点项目,切身感受了通州湾开发建设热潮。期间,考察团还不时就通州湾体制机制、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考察团表示,通州湾近年来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无论是规划设计、发展理念,还是项目招引、资源盘活都值得学习借鉴,射阳港与通州湾同处江苏东部沿海区域,同样承担了港口建设、项目招引等重要任务。射阳港要以此次到通州湾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与通州湾对接交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射阳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顾勇对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大通州湾”开发建设重点,详细介绍了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概况、大通州湾总体规划、通州湾重点产业布局、集疏运体系规划、重点工程及重大项目等推进情况。他希望,两区在发展经验方面要互学互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两区全方位、多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合力开创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