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1年秋季役前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6:0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8日,通州湾示范区2021年秋季役前教育动员会在通州湾科创城召开,正式拉开了役前训练帷幕。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人武办主任宋松青作动员讲话。

宋松青解读了役前教育集训的重大意义,宣布了本次集训的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初定兵员充分利用集训契机,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严格纪律,扎实打好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三个基础”,争创“准优秀士兵”,并要求全体带兵骨干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掌握新兵思想、营造友爱氛围、科学规划训练,带领新战友走好军旅第一步。

本次集训为期16天,全程封闭集训,期间主要开展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条令学习、交流谈心、整理内务、文体活动、队列会操和身体筛查等八项主要工作。示范区人武办、三余镇武装部、通州湾科创城和三余人民医院将密切配合,全面全程做好集训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