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施宏杰赴现代纺织产业园调研企业建设投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7:22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25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赴现代纺织产业园调研企业建设投产工作。施宏杰一行先后来到派特尼纺织、富泰纺织、苏通纺织、慕丝纺织、东嘉宏纺织及产业园配套的污水处理厂、工业水厂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投产情况汇报,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现场协调交办。

在派特尼纺织项目生产车间,施宏杰仔细查看各项设备安装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设备进场和安装是否受到疫情影响。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自来水、工业水、蒸汽、天然气等各项配套已接入,正在完善刷卡排污系统建设,预计月底全部完成,开始调试、生产。员工已就位,第一批胚布已进驻仓库,调试完成后,立即开足马力生产。施宏杰高度肯定了企业的建设进展,落实责任部门大力配合企业解决各项难题,加快推进企业投产见效。

“污水处理厂目前是否具备接管运营能力?”“工业水厂水质调试情况怎么样,硬度能否满足印染用水需求?”“工业水水压能否满足企业三楼大量用水需求?”施宏杰在污水处理厂、工业水厂问道。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污水处理厂设备调试已完成,所有人员就位,已经具备接管运营能力,企业可随时排水。工业水厂前期调试,水质情况良好,能够稳定达到设计出水标准,硬度在150 mg/L以下,满足印染用水需求,目前派特尼纺织工业水已接管供水。施宏杰充分肯定了江海水务为园区配套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表示希望江海水务继续大力支持纺织产业园企业的发展。

施宏杰强调,现代纺织产业园一大批项目逐步进入建成投产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叮嘱企业,高温酷暑天气需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实现安全有序生产,疫情防控需要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用电、用水、用工、排水等问题,也进行了现场交办。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相关局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