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1:37:4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坚定不移的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巡视巡察部署要求,8月12日,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俊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施平组长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党工委巡察办主任杨忠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巡察任务分工,建设交通局机关支部副书记仲兆圣贡安村党总支书记石磊作表态发言。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俊杰同志作动员讲话:一要准确把握巡察意义,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充分认识到巡察是推进党内监督体制再完善的重要举措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再落实的重要抓手促进干部作风再优化的重要保障二要紧扣巡察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为被巡察单位准确“画像”;三要注重多方协作配合,推动巡察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要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规矩。

全体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及巡察“回头看”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