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17:53:2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强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5日,示范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出席并提出相关要求。

施宏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真马”精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审慎、安全、有序开展,坚决守住区域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营造开发建设的良好氛围。

一要抓好疫情防控“人”“物”“点”三要素。一办十七组工作人员随时待命,配齐配强流调专业人员,保障防疫物资、检测设备应有尽有,按照“一主一备一预留”的要求推进隔离点建设。

二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排”“演”“防”“种”“查”五举措。全面排查到位分类管理,做好应急演练与桌面推演,持续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范工作,以切实手段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各条线持续做好工作督查检查。

三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机关干部要率先带头,主管部门要牵头担当,基层网格要精准高效,督查整改要加大力度。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包笑望传达了市就抓好两节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示范区防疫指挥部各副指挥长,成员单位、一办十七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