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面向未来、整装待发 —— 三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3:3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月9日,为期两天的三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人大工委主任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代表122名,实到代表11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丁梦阳同志为三余镇副镇长(主持政府工作);选举武振宇同志为三余镇人大主席;选举曹锦平同志为三余镇人大副主席;选举石磊、杨建新、季天玉三名同志为三余镇副镇长。

石勇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勇指出:三余镇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三余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有了新成效;聚焦强基增效,现代农业有了新发展;聚焦生态文明,人居环境有了新改善;聚焦民生实事,人民福祉有了新提高;聚焦干事创业,作风建设有了新转变。全镇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呈现出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环境持续改善、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石勇寄语:新的一年,面对通州湾开发建设的黄金机遇期,面对乡村振兴的新要求,三余镇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三余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三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