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1 22:54:4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11日下午,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和团工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俊杰等出席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推荐优秀青年报名参加,25名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入围决赛。

石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新人、挖掘能人、发现精英的途径。他要求,机关各党组织不仅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也要切实提高党建质量,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抓机关,走在前、做表率;要抓两头,带中间、育新人;要抓带动,重贯通、求实效。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生活经历以及身边故事,畅谈了职责与使命、青春及梦想,演讲内容丰富,扣人心弦,鼓舞人心,展现了通州湾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传递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务实进取的正能量,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示范区各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85后青年干部近百人现场观赛。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