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开放合作,共赢发展:丁锋会见海瑞克(上海)公司总经理Alois Eisendle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7:39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19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在中铁十四局集团装备有限公司会见了海瑞克(上海)公司总经理Alois Eisendle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921104419.jpg

丁锋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Alois Eisendle总经理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州湾的开发建设、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通州湾示范区正抢抓机遇,聚力突破,重点产业加速集聚、城市功能日益完善、港产城融合发展态势喜人。热忱欢迎海瑞克公司与中铁十四局集团装备有限公司等一批示范区优秀落户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

丁锋指出,中铁十四局集团装备公司是首家落户通州湾示范区的实体类央企,示范区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大型盾构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央企意识、创新意识、产业链意识,依托核心技术,打造优良品质,彰显央企“标杆”担当,吸引集聚一批上下游企业投资落户,推动构筑紧密协同、集约高效的盾构机产业链集群。

丁锋期待Alois Eisendle总经理多来示范区走走看看,更多地推介示范区投资环境和人文风貌,引荐一批优质德资企业来区考察,投资兴业。

据悉,海瑞克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适应各种地质条件的直径从0.10 米到19.0米的全系列尖端隧道掘进设备的供应商,在全球隧道掘进机领域居领先水平。

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四局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