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组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3 11:11: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10月2日召开的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教训,10月3日上午,示范区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包笑望参加。

会上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州湾安委办〔2020〕156号)。

包笑望委员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定好本部门节日期间的的巡查方案,严格按照示范区领导指示和示范区安委办明确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行各业安全防范工作落实,确保示范区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公安分局、港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余镇、交警十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生态环境局、投资开发公司、科创城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