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党员冬训聚动能 坚定扛起“大通州湾”主战场建设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5: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以及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集聚通州湾开发建设的智慧和力量,为“大通州湾”主战场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1月11日上午示范区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作动员部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勇主持会议。

陆忠华在动员部署中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形势任务,始终聚焦新思想、聚焦新变局、聚焦新征程、聚焦排头兵、聚焦主战场,把握大局大势,把准方位坐标,把脉因地制宜,更好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全面汇聚开发建设的智慧力量。

陆忠华强调,要强化核心内涵,坚决落实新时代冬训工作重点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建党100周年”等6个重点专题深入推进冬训工作。陆忠华指出,要强化开拓创新,着力提升新时代冬训工作能力水平,在提升覆盖面、精准度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创新观念、丰富形式,切实把工作做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陆忠华要求,强化有效保障,全面汇聚新时代冬训工作整体合力,做到组织领导、营造氛围、督导推进“三个到位”,汇聚起推动冬训工作的强大合力。

石勇在主持讲话中要求,示范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推进;把握培训重点,提升培训质效;注重学用结合,自觉落实担当,以更加严实的党性锤炼和更高水平的党性修养,更好推动新出海口开发建设全面奋进。

动员部署会后,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朱联平教授为示范区全体党员作《宣言书、治国策、行动令》授课辅导,从战略统筹、务实举措、重点谋划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

示范区党工委领导,各局(办)、三余镇党组织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在各基层党组织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