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让党徽光芒温暖人心-海渔局开展困难老党员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5:07:1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中午,示范区海渔局党支部书记周向东一行前往东海村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期间,周向东一行人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王剑刚和张佩丽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生活往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代表党组织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转达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老党员的亲切问候与关怀。被慰问的老党员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
    此次走访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