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丨通州湾示范区:因海而生 向海而兴 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2-11-03 13:59:59 来源:掌上南通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倾听百姓呼声,畅通民意渠道。今天上午,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网友在线互动交流,就市民关心的示范区开发建设,城市管理等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年是通州湾示范区开发建设的第10个年头。示范区经过十年的砥砺奋进,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正紧扣“以港立区、以产兴区、以商活区、以绿美区”主线,围绕“五园一城一基地”功能布局,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江海联运新枢纽、工业智造新高地、美丽滨海新湾城,为南通勇挑全省大梁贡献示范区力量。2020年以来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49个、总投资1841亿元。

未来,通州湾示范区将围绕五大产业园、港口开发建设,加大招商力度。坚持南通城市副中心定位,完善城市功能,为南通建设全国富有江海特色的海洋中心城市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