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大通州湾”有了优质医疗资源,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院区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4:21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月20日,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院区正式开诊启用,将打造“大通州湾”片区一流医疗服务中心,切实让周边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南通最优质的医疗资源。

据悉,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院区是南通市委市政府提升南通沿海医疗服务水平,打造沿海特色医疗健康服务,为“大通州湾”片区提供有力支撑的关键举措,是通州湾示范区以城市功能提升促进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通州湾示范区与南通一医联手合作,提升沿海卫生健康服务能级的重要抓手。

通州湾院区位于怒江路99号,占地99亩,一期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4.8万多平方米,首开100张床位,规划建设1000张床位,医院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胸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建立“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以打造标准化、国际化健康管理示范工程,高品质医疗服务共建示范工程为目标,为“大通州湾”片区产业工人和群众提供更有内涵的优质健康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南通一院采取“垂直化管理、一体化运行、同质化医疗”的模式对通州湾院区进行全方位运营管理,为大通州湾区域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品质的三甲综合医院健康服务,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相关合作签约及大型专家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