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葛卫民带队来通州湾示范区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9:40:2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夯实各地区夏季高温汛期防汛防台能力,推动落实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7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葛卫民带队来通州湾示范区检查防汛工作。

cd9d75e30e591bbd14eb95600e5fb4e.jpg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建设交通局先后从当前防汛准备工作、物资储备、抢险队伍组织、内部协调机制以及下一步的防台抗台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防汛防台工作开展情况。

3a01f6a8c46268208b21245e17001c4.jpg

葛卫民一行赴南通市通州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应急救援队伍,了解了防汛防台准备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还沿海堤从南到北进行了实地考察。

963e55d2fd8dc375b760fbc169cd8c0.jpg

葛卫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科学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前制定好台风预案、撤退预案,组织好防汛桌面推演和应急演练,提高防汛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建设交通局、闸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