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党旗在用海一线飘扬——示范区海渔局与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6:3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纪念党的99周年华诞,进一步锤炼局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调动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企业集约用海的意识,6月30日,示范区海渔局与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鲜艳的党旗光辉下,在海渔局党支部书记周向东带领下,海渔局党支部与长风公司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照片3(4).jpg

随后,海渔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就企业如何规范用海进行现场指导,并对长风公司提出的用海报批、建立党支部、成立工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海渔局党支部书记周向东结合长风公司目前的报批及建设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及时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演练,应对风暴潮等恶劣天气出现的突发状况,保证人员、财产等安全;二是合规推进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用海报批过程中环评核准、监理日志记录等环节,提前与生态环境部门及相关专家沟通,争取申报环节能一次性通过,保证高效取得用海合法手续。同时表示将协助长风公司做好临时党支部、工会的组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海渔局与用海单位的联系,提高了用海单位的报批质效,同时也锤炼了我局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一线指导,一线检查,以“争一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大通州湾”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