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通州湾小组看望慰问东晋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九三南通 发布时间:2022-03-26 12:56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湾小组一行来到通州湾三余镇东晋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通州湾小组召集人、通州湾示范区招商四局副局长张喆焜,九三学社社员、江苏华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入社积极分子、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子豹、江苏诺莱智慧水务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参加慰问活动,并送上雨伞、一次性防护手套、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东晋村党支部副书记黄建生向九三学社通州湾小组表示了感谢。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紧张,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压力倍增。东晋村设置微网格员51人,逐家逐户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每天早晚两次的“敲门行动”,对常住人员、返乡人员、健康监测人员做到统计到位、管控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本轮疫情防控中,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不辞辛劳、忘我付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社通州湾小组一行对东晋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