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公安在行动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4 累计次数: 字体:[ ]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疫情防控号角吹响以来,通州湾公安全警在岗在位,不分白昼、不论工休,持续战斗在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通州湾公安分局严格落实“社会及社区防控组每周两碰头”“分局疫情防控专班每日碰头”机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张睿成同志带队深入辖区,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人流量较大的核心区、商业区,对各场所进行了抽查。

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来,分局基层所队迅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深入行业场所、重点部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检查,助力“敲门行动”等等,坚持以更加精细、精微、精准的措施,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分局青年突击队的16名党员民警第一时间向组织提交了请战书,要求到防疫工作的一线去,到任务最繁重的岗位去,到群众最需要的部位去,他们以连续作战的精神,在防范宣传、流调溯源、群众工作、安全保卫、驻点值守、后勤保障等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无畏、奉献和坚守,尽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