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深入推进走帮服

发布时间:2018-12-01 21:50:4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发挥走帮服在攻坚战中的助力作用,11月28日北港办党支部前往一社村开展了走帮服暨主题党日活动。

北港办人员先后走访了企业、农户家中,在一家家纺加工厂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消防安全设施,及企业对周围环境的意见与建议,并将其详细记录在册。在农户家中,与农户展开交谈,了解农户秋收情况,特别是秸秆处理情况,叮嘱农户一定要做好秸秆禁抛禁烧工作,同时听取老百姓对周边环境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和现场留照等工作。北港办一行对周边环境进行察看,留意到河道水草较多,已将相关问题做好收集汇总。对于在走帮服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做好跟进工作。

今后,北港办将进一步深化走帮服工作,推动工作实质化,深入化,细致化。


(北部港区开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