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南通市纪委督查示范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1 11:24:2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23日上午,南通市纪委联合市扶贫办、攻坚办组成督查组对示范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污染防治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示范区监察审计室、攻坚办、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此次市纪委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分成2个小组分别对“阳光扶贫”监管平台、污染防治攻坚平台专业人员配备、平台日常使用、功能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查看。同时,对示范区2个经济薄弱村帮扶项目、结对帮扶责任人走访情况及新民村等建档立卡低收入户的基础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赴南通鑫慧水产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核实污染线索处置情况。

市纪委督查组对示范区两大平台运行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帮扶手册记录不规范、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线索现场处置缺少附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督查组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管好用好两个监管系统,充分发挥平台的“助推器”与“加速器”作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线上线下双过关,切实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