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8:4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切实巩固上半年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示范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8月2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召开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钱进出席并讲话。

1564964900765.jpg

会上,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陈素华通报了二季度示范区在全市考核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布置了下半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任务。相关单位与会人员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路径,群策群力、会商分析,形成了初步解决意见和建议。

1564964900860.jpg

钱进指出,虽然二季度在全市考核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就考核任务而言,仍然压力很大、任重道远,并就进一步推进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责任再强化。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基础上,要细化污染防治攻坚考核项目推进表,进一步明确项目责任人和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做到责任明、目标明。二是基础再巩固。要认真夯实工作基础,巩固上半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特别是水环境整治取得的良好效果,确保在下半年考核中原有未失分事项继续保持。三是重点再突出。要紧紧抓住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整治、信访处置、重点污染防治项目等重点难点强力推进,做到工期往前赶、节点往前推、成效早显现,确保重点项目不失分。

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三余镇、北部港区指挥办、海洋与渔业局、综合执法局、交警十大队、生态环境局、投资开发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