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省生态环境厅赴示范区开展重点行业转型升级布局优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3 19:42:3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加快《江苏省重点行业转型升级布局优化生态环境可行性研究(一期)》项目研究进展,充分对接通州湾示范区对于重点产业发展谋划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迫切需求,7月2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牵头市生态环境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省环境科学院等单位赴示范区对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和绿色新材料临港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观了示范区规划展示厅。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示范区招商三局、招商四局、港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厅调研2_副本.jpg

李培介绍,通州湾示范区坚持“以港立区、以产兴区、以商活区、以绿美区”的发展战略,加快打造集聚集约、特色鲜明的精致园区,重点突出绿色新材料临港产业园、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海洋装备产业园)、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一带-路”创新合作园)、现代纺织产业园、高新综合产业园、核心商贸城、临港物流基地为主要产业发展载体的“五园一城-基地”。

省厅调研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