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通州湾湾“滩”长在行动 全力保障春季近岸海域水质

发布时间:2021-03-25 12:50:14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月2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级副总湾(滩)长包笑望带队开展湾(滩)制巡查工作,示范区建设交通局、港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三余镇级湾(滩)长,村湾(滩)长参加。重点巡查了三夹沙码头至新中闸河断面沿线,并部署了春季近岸海域水质达标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122608_副本.jpg

包笑望对湾(滩)制工作及春季近岸海域水质达标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履行攻坚责任,有效推进近岸海域水质达标各项工作;二是确保措施到位,持续抓好涉海工程、水产养殖、市政基础设施及建设项目等污染防治措施,保障好近岸海域水质;三是立足长效管理,各级湾(滩)长加强日常巡查,记录好巡湾(滩)日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微信图片_202103251244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