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经发局加快推动落实加油站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15:15:5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26日,经发局组织中石化三余北站、中石化同发加油站两家站点负责人召开加油站双层油罐改造工作推动会。会上通报了我区加油站改造工作进度,目前总体改造率为89%,其中民营加油站点已全部改造完成;中石化公司改造进度相对滞后,改造完成率为33%。

中石化两家站点就目前改造进度分别进行了汇报。经发局传达了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对于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具体时限要求,要求两站点务必于今年年底前加油站改造率达到100%,对未完成改造任务的加油站必须制定改造计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改造任务。对不按时制定改造计划、不按计划落实改造任务、落实改造进度缓慢的,经发局将组织环保部门依据《水污染防治法》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责令停止未改造加油罐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