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13:45:2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5月20日下午,示范区召开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秦剑,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素华传达了市督查巡查方案、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通知,相关局办交流发言积极配合秸秆禁烧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

秸秆禁烧_副本.png

最后,党工委委员秦剑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保障环境质量是环境的需要、空气质量的需要、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二是宣传教育要到位,要对相关局办及镇、村的相关人员做好宣传动员;三是督查巡查要到位,通过加大全天候巡查力度,执法车喇叭播放巡回宣讲等宣传手段和活动,广泛宣传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营造“秸秆禁烧、利国利民、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四是“四个落实”要到位,确保人员落实到位、时间落实到位、地点落实到位、效率落实到位;五是安全工作要到位,确保人员、车辆的安全。

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大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禁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