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示范区接受市二季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2 16:43:3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10日,由“三代表一委员”徐小欣工程师任组长的11人考核组,赴示范区督查考核了二季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钱进,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三余镇、北部港区办公室、海洋渔业局、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全程陪同考核督查。

首先,督查组听取了示范区二季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抽取了现场检查点位,检查了工作台账。随后,考核组分两个小组,现场检查了通州湾生活垃圾焚烧厂新建工程、三夹沙污水管网工程、柏海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河道疏浚整治工程、金石大酒店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重点信访问题等16个点位。

最后,考核组反馈了考核情况。一方面,肯定了示范区二季度在重点工程稳步推进、突出问题大力整改、重点信访调处到位的成绩;另一方面,也对进一步拿出举措加大“降尘”、推进重点工程等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