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北港办现场调查企业恶臭现象

发布时间:2019-03-18 09:34:4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19年3月15日,接群众举报南通鑫慧水产有限公司恶臭严重,影响周边企业员工、群众生产生活,根据示范区领导交办,北部港区办公室组织人员对该企业及周边企业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恶臭确实来源于南通鑫慧水产有限公司,且该企业周边确实气味浓重,周围群众反映较大。

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以下三个问题:1.来料卡车渗漏严重,厂区道路上渗漏也较多,腥臭较大;2.原料池为开放式,恶臭扩散严重;3.生产过程废气收集效果较差,漏气严重。

北部港区办公室迅速将现场检查的图片文字等材料移交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建设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北部港区办公室将配合上述职能部门开展好工作,后续将继续做好对企业的环保监管工作。

(北部港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