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示范区秦剑委员带队开展湾(滩)制巡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6:3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持续推进示范区湾(滩)长制工作,严格做好秋季近岸海域国考点位水质达标攻坚应急管控,10月12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级副总湾(滩)长秦剑带队开展湾(滩)制巡查暨近岸海域水质达标攻坚会议,示范区建设交通局、港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三余镇级湾(滩)长,村湾(滩)长参加。

巡查期间,生态环境局解读了市攻坚办《关于做好秋季近岸海域国考点位水质达标攻坚应急管控工作的通知》及《通州湾秋季近岸海域国考点位水质达标攻坚应急管控任务分解表》,各责任单位对近期近岸海域水质达标攻坚工作进行了讨论。

秦剑委员对近岸海域水质达标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应急管控要求,切实履行点位攻坚责任,有效推进各项措施落地;二是加强日常巡查,记录好巡湾(滩)日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持续加大涉海工程、水产养殖、港区市政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污染防治措施保障,切实防范近岸海域环境风险。


(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