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5:5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7日,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处室领导赴示范区,指导企业完善环保手续、规范环境管理行为,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参观了江苏铂宝焊材有限公司不锈钢焊丝及钛丝材料生产研发项目,现场了解了企业的工艺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对环评审批和环境管理方面的意见和诉求,与会同志就包括铂宝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有关环评审批问题进行会商。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处长周海军对示范区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提前把关,提前介入项目招商引资,给出环保方面意见;二是做好项目服务,在项目审批中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力度;三是做好事中事后监管,以监管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