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通州湾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2-26 17:44:08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按照南通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质量,控制机动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通州湾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

在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机动车排放检测机构检查要点及相关标准规范后,对南通安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一是对专项整治发现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二是对南通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通报的遥感超标车辆的检验情况进行复核。同时对检测机构的仪器设备、人员操作、视频监控、检测报告、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监控视频与检测时间存在偏差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完成调整并提出整改要求。

我局将继续强化监管,严格杜绝存在相关检测机构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进一步提高示范区机动车排放检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