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1:2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切实打好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冲刺年度攻坚目标任务,巩固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力争在四季度考核中再创佳绩。 11月5日下午,示范区召开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管委会钱进副主任,经发局、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三余镇、北部港区办公室、海渔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攻坚办通报了三季度示范区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考核情况,分析了扣分原因,进一步梳理了四季度考核目标任务;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四季度污染攻坚考核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安排,并就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

钱进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对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加强认识,要把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放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二是行动上要抓紧推进,四季度攻坚任务多、难度大,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攻坚克难,时不我待抓推进;三是督查上要深入一线,攻坚办要继续落实攻坚项目周调度进展制度,及时掌握攻坚情况,对进度缓慢的,要督促问效,在必要时提请纪检监察部门介入督查推进,确保工作成效。

污染攻坚推进会_副本.jpg